汉堡不要肉的Fi鸭

救救我-下(香索)

*原著向,清水,短篇,已完结(?)

*对不起各位!拖了几天!(土下座)


索隆一直没醒。

后半夜山治的烟雾散去,他没有像往常那样睁眼;直至晨光斜斜照进窗台,他还阖着眼;午饭过后,船长的吵闹声笼罩桑尼号,索隆还是那样安静地躺着。

傍晚,乔巴着急的哭腔也没能把他叫醒,大家都聚在瞭望室,偶尔行走的脚步声合着乔巴的解释在山治的心脏上打鼓。

乔巴的说辞钻进山治的耳朵,他突然觉得自己才是该躺在那的人。

忽然感觉索隆的手正在握着他的心脏,用力掐着他的喉管。

山治快要无法呼吸了​。

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什么叫身体方面​检查不出问题,那你为什么一动不动躺着

什么叫脑部活动迹象缓慢,你还当不当剑士了

什么叫忍受了未知的心理折磨进入假死状态,你…就是想折磨我也选错了方法吧…

把索隆带到乔巴的病房后,山治让大家先去吃饭,他说他在这看着,等大家​吃完再来和他换班。

山治拿了支烟,从裤兜里摸出了火机,打起火来​却没给烟燃上。

病房里​是禁烟叭…

山治砸吧了下嘴​,取下了烟。​

他一直盯着索隆紧闭的​眼睛,也许什么时候就会睁开呢。

山治在回想这段日子他们的点点滴滴,负距离接触的夜晚和无法靠近的白天。

心理折磨?这段时间他的生活除了和自己的关系也没什么别的吧…怎么…我的错吗

山治突然想伸手摸摸索隆的头发,在指尖快要碰到那绿色的毛茸茸时。

突然…就有股无名火在心里升了起来…

烧的山治把心爱的烟掐断,一拳砸在索隆耳边的病床上,细碎的烟草撒落在雪白的床单上。

渐渐的,他开始感觉不到自己的呼吸,努力地大口的喘息着。

他感觉力气在渐渐被抽走,左手下意识的撑在床沿上让自己不至于站不稳跌倒。

之后他下意识渐渐弯下腰,他的胃里正在翻江倒海,他弓起背努力让自己不吐出来。

抬眸,索隆的脸就在他眼前几厘米处。

深吸一口气,他听见自己说。

“别用这种恶心的方法,这是你心甘情愿。”​

他撑起身子​,在乔巴推门进来的那一刻还理了理西装的纽扣。

他走了,带上门,像每一次离开瞭望室那样安静。

只不过这回没留下烟雾,留下的是烟草。

​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​索隆是不会有事的,毕竟山治不是也值得让他放弃理想的人。

这是他给自己放的一个假,给自己思想上和身体上的​放松。

病床很舒服,比起瞭望室的地板​以及沙发。

大家说话的声音好朦胧,啊,好催眠。

​嗯?这是什么味道?像是厨子的烟,但是也不像是烟雾的味道呢。​

算了,那种人的味道我管那么多干嘛。

就再睡一会吧。

​乔巴给索隆注射了营养剂,医生的知识告诉他饥饿是不利于身体恢复的。

尽管给一个昨天还能行走还能吐槽的人注射这种维持生命的药品,让他感觉很奇怪。

乔巴眼睛肿肿的,趴在病床边,这个情况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身为船医他很自责,身为伙伴,更是难以接受。

“索隆,快点醒来叭,我们还要一起洗澡呢~”

乔巴相信索隆是不会有事的,他的强大所有人都有目共睹,何况这段时间他们并没有经历大的战争,没有可以受伤的时间啊。说是心理方面的问题,可是完全无迹可寻啊。

乔巴在回忆这几天索隆的样子,实在是觉得想不到。

“索隆偶尔也依赖下我们啊…”

恍恍惚惚地睡着前,乔巴在想明天的太阳也会​如约地到来呢。

索隆这么厉害,会没事的。

梦里乔巴还在想着,索隆太强了,强到自己都快忘了自己也是一个人类吧。

​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​第二天,索隆还在睡。

​“也许是之前这白痴训练强度什么太大了,然后之前不还有个敌袭嘛,太累了,没事啦,他不是那么脆弱的人。”

山治摸着乔巴的头安慰道。​

又用不吃饭没力气照顾别人的借口把伙伴打发走。

乔巴说你意识方面没问题,那还睡什么啊,一天睡到晚还没睡够吗?

山治已经烦透了,他都开始觉得是自己给索隆下了毒。

想起来,自己也能感觉到索隆最近那几个晚上的心不在焉和心神不宁。

但,他没有问。这和他有什么关系。

反正,他们两个不就是这个关系吗?

他能以什么身份开口?

反正那种绿色植物也不需要自己的关心。

是不过是借用对方的身体罢了,这件事情上,山治觉得自己没有亏待索隆。

所以索隆到底怎么了…山治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

只不过最好别和自己有牵扯吧,毕竟是信任的伙伴。

山治是很温柔的,所有人都知道。

但是自从秘密关系开始后,他面对索隆就把所有的温柔随着衬衫脱掉了。

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山治点了烟,他管不上乔巴不让在病房里抽烟的要求了。

他甚至想杀了索隆,也杀了自己。

“喂,我快被你杀死了。你的目的快达到了,反正伟大航路,不缺我这一个厨师。”

山治抬起头,把烟雾吐出,最后又降落在他的脸上。

“第一剑豪?你现在躺着算什么?怎么?这样有意思?”

“我不愿意和你停止这种关系”

“我知道你没事,我不知道你怎么了”

“总之,今天是我们约好的日子,你该醒来了”

“如果,你厌烦了。那你就醒过来,我们面对面谈。”

“别折磨你自己,乔巴很担心,我也…很担心”

“不论这关系你想怎样,那你也得醒来和我说清楚”

山治自嘲到,现在是在担心床伴,或者说是担心伙伴呢?

山治像平常的每个夜里一样,抽了两根烟,带上门离开了。

这回,

索隆也如同往常一样,在烟雾散去后睁眼醒来了。

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索隆闻到了之前假寐时必有的烟味,像当时一般,烟味随着人离去散了的时候,就睁开眼。

索隆只觉得自己只是睡得久了一点,睁眼看到自己在病房,瞳孔微微缩了一下。

我睡了多久?

啊,乔巴那家伙肯定担心得哭了吧!

嘛,没什么事,拍了拍自己的脑袋。

然后摸摸肚子就去厨房了。

虽然大家很惊讶,但这是新世界嘛。

让人多睡一会觉怎么了,何况是索隆嘛!

打打闹闹也就过了这事。

啊,今天是相约的日子。

索隆看了眼山治,山治朝他闭了闭眼睛。

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索隆像往常一样,提了壶酒上了瞭望室,一般酒喝完了,山治就来了。

随着最后第一酒逃出嘴角,随着第一缕烟飘进屋里,山治已经背靠着门和索隆共处一室了。

“现在身体怎么样”

索隆其实一直很了解,山治的温柔,也有思考过,他会不会担心自己。

应该不可能吧,现在我们的关系比伙伴可肮脏多了,再说了,他的担心能给我带来什么。

索隆感觉自己逐渐想要的更多了,更多更多的属于山治的,关心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。

嘛,不过睡了一觉,感觉也没那么想了…

毕竟,现在也不能改变什么。

至少索隆不敢去迈出改变的那一步。

“没事啊,你把我当什么人了,我可比你强多了”

“…哈,看来还是那个绿藻头…”

山治微微笑了一下。

嘛,果然没事,他比战斗机器还能再强点吧他的身体。

他貌似也没听到我说的那些话,反正也都是脑子发热。

“开始吗?”

山治掐了烟,侧着身解着纽扣。

索隆闭了闭眼,把酒瓶子收了一下。

啊,我到底想从厨子这里得到什么,值得我继续这样吗?

啧,这个铁人不会再“沉睡叭”

在最后的冲刺,两人都闭上了眼睛,仿佛在逃避看到些什么现实。

他们只需要这个被黑暗笼罩着的双人世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