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堡不要肉的Fi鸭

救救我-引子(香索)

*原著向,清水,近日更。

*这篇感觉比较,嗯,特别吧!对于我来说。如果你们也能喜欢就好啦!


山治点了一支烟。

夜晚的负距离接触,拥抱,亲吻,他们也会在队友的视线盲区偷偷的牵手,就像熟稔的恋人。

啧。

山治蹙眉,拿下咬着的烟,吐出一口的烟雾。

一周两次。在瞭望台。

是精力与身体的狂欢,更是灵魂的鞭挞。

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山治给索隆盖了被子,起身离开了。

香烟的火星在黑夜划出一道光痕,索隆悄然睁开眼,眼里的高光随着火花的离去暗了下来。

听着山治的脚步走远​,索隆坐起身,把被子丢到了地上。

“啧…”

索隆烦的快要冒火了,暴躁的挠着自己的头。落下几根头发,落在床单上粘着的黄色头发上。

啊…好烦…好恶心…

索隆下床,就躺在地上睡了一夜。

山治在甲板上抽着烟,抽了两根,也许是三根……谁知道呢,夜晚凉凉的风让刘海左左右右晃动迷了他的视线。

明早给lady们做什么吃呢~

走回房间,把其他的思绪随着烟雾丢在房门外。

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“喂,绿藻头,我想睡你。”

那天山治喝了点酒,但并没有醉。

“我就当你喝多了。”

索隆别过脸,冷漠着喝着酒,只不过酒水淘气地从嘴角溢了出来。

这个脑子里只有女人的混蛋又在说什么,赶紧闭嘴吧。

“我没喝多,我很清醒。”

山治叼了一支烟,打了几次火,没打着就做罢了。

他盯着索隆的侧脸,像是在扫描索隆的思想一样,他在期待着什么。

尽管…他什么也没看出来,还把烟嘴咬的皱皱巴巴。

“所以?”

索隆回过头,看着他。

索隆开始烦了,他感觉自己被冒犯了,呵,真是内心够肮脏啊圈眉。

终于,点着了火。

山治没有心情抽,只是拿着烟,任它自己烧着,闭了闭干涩得发烫的眼睛。

“我没有不尊重你。绿藻,我需要你,的身体。我能想象到我们的契合。

你不能接受吗?这种没有感情的接触,仅仅是为了解脱自己的欲望。

如果你遇到了你真正的那个对方,我不会再向你请求什么。

所以,你愿意吗?我们的秘密友谊。”

山治确实没有醉,只不过借了酒精把这话说出口罢了。

他不明白自己对索隆有没有爱,之前目前不知道。这一刻,他只想拥有他的身体。

“啧,真是够恶心的啊圈眉。”

索隆仰头喝了一整瓶酒,喉结上下滑动着,牵着山治的心跳。

“不过,我接受。”

欲望这个东西,目前的索隆应该是没有的。

只不过这一刻,这一副破败的身体,如果能让他获得和山治的接触,也值得了。

这可不是爱呢,酒将这句话冲进了肚里。

只不过是这副身体,也不是什么值得心疼值得在意的东西呢。真是有趣呢,肮脏的卷眉。

还有…肮脏的自己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