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堡不要肉的Fi鸭

解释一下?(香索)

*原著向,清水,已完结

*啊哈,请问最后绿藻君去哪了?(明知故问doge脸)


索隆的便当盒它裂了。

原因是​他有天又睡过头了,山治心情挺好破天荒地给他送了晚饭。

吃完饭,随手一放,索隆就想着训练会儿,去洗澡了再把盒子拿下去,嗯,自我认同是个好主意!集中精神就练了起来。

悲剧就这么发生了,练到深处就忘记这可怜的便当盒了,于是乎,哑铃把便当盒砸的稀碎。

索隆当机:这可是厨子送的,很喜欢的…好可惜,啊,不过一会估计会被厨子踢死吧!

忧心忡忡地打算收拾起来,努力编织解释的话语,

索隆二十多年第一次体验了惊慌到头疼。

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-

山治拿着酒过来的时候,正收拾了一半,索隆遮遮掩掩地不让山治看到案发现场。

“干嘛!过来啊,站那干嘛,酒都不喝了?”​

“喝喝!等下喝!”

“呦,酒鬼能说出这话?你杵着干嘛?背后藏什么了”

山治在想也许这家伙藏了什么求婚戒指之类的吧,嘿,绿藻球可以啊!

“混蛋卷眉,你质问我干什么,我背后什么也没有!”

“哦,你不走开那我自己去看。”

山治从沙发上起身,刚迈了一步,索隆就受不住坦白了。

“行行行!”

索隆往右撤了一步。

然后!

在厨子说话之前赶紧开了酒喝了起来。

不能被骂了酒还没得喝!

“解释一下。”

山治还等他把酒喝完了,才开口。

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-

点一支烟,摆出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其实山治没生气,甚至还想多给索隆拿一瓶酒,他觉得挺可爱的,惊慌失措的表情和搅在一起剑眉。

“就,被哑铃砸了一下”

索隆眼睛看着那个哑铃,看着那个“尸体”,看着山治的脚尖,反正就是不看山治。

山治这个时候有些不愉快了。

喂,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,但这也是自己精心挑的。

不仅不好好解释,而且相当没诚意。

但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,也没到发火的地步,就站着不动,默默抽烟。

“对不起啦,圈眉,这个便当盒我很喜欢的。我不小心地…”

嗯,索隆说到这闭嘴了…他觉得自己在狡辩,他不喜欢这样。

山治抽完了,他也不想咄咄逼人,搞得自己娘么唧唧的,日后还怎么“日”后。

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--

山治迈了两步,坐到沙发上,翘起二郎腿,掐了烟。

“所以,怎么补偿我受伤的心灵,因为你的过失”

“啊…”

补偿?啊…可是这是我的宝贝便当盒…虽然是厨子送的。都有心理阴影了…太寂静了,厨子没表情的时候。

“怎么?面对你的爱人送来的饭菜没有一句感谢,然后还把爱人送的便当盒砸了,然后还企图瞒着我。我不能要点补偿了?”

沉默的思考中。

“再去买两个吧!你一个我一个,怎么样!”

索隆即将又要背上娜美的高利贷了,愁啊!

“哦吼?就这样?绿藻,你这样让我很心碎”

“………”

索隆觉得还不如被山治踢两脚得了。

“接下来到着陆,你必须准时下来吃饭,帮我洗碗,然后等我收拾好,一起回这锻炼。哦,对了当然你说的买两个也是要的。”

“嗯…那你叫我下去?”

“吃饭就不能自觉点吗?早点睡觉那么难?少睡点就这么难?”

“嗯…难…”

索隆想了想早睡早起的日子,不自觉地皱起来眉头。

山治看到那个一波三折的剑眉觉得有些好笑,伸手把索隆拉到身边坐下,然后粗鲁地抓了抓索隆的头发。

“行,我叫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-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

事情解决了,索隆松了口气,整个人粘在山治的左半边身上,整个重量压了过去,山治拿右手撑着沙发。

“有没有人说过你挺重的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也是,他们也没抱过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可不要以为事情解决了哈,我的小心灵需要绿藻君陪睡一夜才能修复一点…”

“不要”

索隆不喜欢现在这个像狐狸一样的山治,眯着眼,用奇奇怪怪的语气说不正经的话!

他怎么每天都这样!

索隆是吃过亏的,他明白之后受伤的应该是自己了。

“喂,我们都分居两天了…这不行啊,让别人看着以为我们吵架了”

“别人看着我们确实是天天吵架。”

“也是…”

他们两个人确实很容易吵起来,不过都是鸡毛蒜皮的小破事,吵架还能增进感情呢。

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-

索隆已经有点隐隐犯困了。

因为山治在,所以弥漫着的安逸的催眠气氛。

“走吧,下去洗澡。”

山治拉着索隆的手站了起来,让绿藻立正站好后,去收拾了便当盒。

之后,故意不丢,等着索隆洗完澡出来,在垃圾桶表现得很为难,些许做作的委屈。

索隆叹了口气…

今夜的瞭望台好清净呢…

索隆殿下去哪了?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