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堡不要肉的Fi鸭

家里进贼了?(萨艾)

*原著向?清水,已完结

*​接得是《过来,擦手》的背景。(是之前写得一篇萨艾文。嗯,往事不要回首…烂文一篇。不过姑且把链接贴在评论惹,可以去看一下情节。)


​艾斯在一座比较荒凉的岛上住下了,在路飞修行的这两年里他是不打算离开这的。

外界对他的死已经认定了,他也没兴趣掀起什么风波;路飞的修行也不能被影响;而且自己也丢了果实能力。

虽然小时候摸爬滚打,没了能力体术也不赖。不过在这个怪物辈出的伟大航路上,还是逊色了些。

就算再想为前白胡子海贼团还有自己的伙伴做些什么,不能也不敢再鲁莽了。

这里离革命军的根据地很近,几乎就是20分钟的船程,他和萨博像小时候建秘密基地一样,一起搭了小木屋。

不过这回设施可比小时候好多了。

“真想让路飞看看,他肯定会喜欢的”

“那个小鬼到时候又缠着要和我们一起睡”

“啊,好怀念啊”萨博感叹道,他还没见过长大后的路飞呢。

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-

萨博几乎是每天晚上就过来住,如果革命军有什么事务要处理,一星期也会赶回来两次。

艾斯觉得忙的时候,没必要回来的这么频繁,自己也不怎么无聊​。

看看报纸,打打猎,修修路,还能练练拳啥的。

虽然现在的他没有火,但是还有力气和勇气。

不过关于回不回家这事是没得商量的,就算只能待几小时,萨博也会来一趟​。

这个岛虽然基本生活的东西都有,但如果真就只靠这些生活的话,就活的太枯燥了,提前迈入一天除了吃睡就是晒太阳的老年生活了。

萨博想让艾斯跟着他住在革命军基地,但艾斯可不愿意。他很支持萨博现在的选择,虽然没有和以前说好的那样一起做海贼,不过萨博看起来很快乐,有目标的样子真的很帅气。嘛,自己毕竟是个海贼,就是是参谋长对象,也还是不打算去那掺和。

萨博每次来,都会给艾斯带来各种各样的小物件,比如寿司岛(我写过!)的寿司模型​,火山岛的火山石灰,聚会发现的漂亮甲鱼骨什么的。

艾斯还在房间角落修了个小书架放这些东西,都快放不下了。

“萨博,你看,放不下了快!你别给我带了,你能来就行了,这些东西放着只会落灰啊。”​艾斯拍拍书架愤愤地说。

“诶,可是想给你看看啊,这都是以前出去执行任务我自己带回来的,它们每个都有超有意思的小故事的!”​

“那你倒是说给我听啊!”​

“啊,我以为你不想听呢”​

“那我哪知道有故事”

“今晚说给你听!”​

“等!先去再给我做一个书架去!没地方放新的了!”​

“你不是不让我带了吗!?”​​

“啧,啰嗦!我自己做!”​

“我帮你!”​

“别帮倒忙啊大参谋长!”

“了!解!”

​艾斯真是不坦诚呢,和小时候一样。明明那么温柔还要凶巴巴的,都给路飞吓着好几次呢小时候。

萨博突然想到自己应该找时候也让艾斯说说他的故事,毕竟只有小时候的回忆可不够。

-------汉堡肉-----------

今天萨博要处理的事务超级多,和艾斯说了可能不过去。但是挂断电话虫的一刻,想见艾斯的想法快把自己吞没了。​

明明前天刚见过。

可是昨天没见啊!

谜一样的超高效率还有超高执行力让他在半夜两点​做完了这两天的所有工作,本来是可以不用这么着急的,但反正有动力有目标干起活来也不累。

收工。给克拉尔留张处对象去了的纸条。登上艾斯号单人动力船​。出发。即将着陆。

啊,打算给艾斯​带的小物件忘带了…

下次补上,先让我见到你吧!

​啊,看到他们两的小木屋了!

萨博打算敲门,又觉得​艾斯都睡了吵着他不好。靠着门想怎么不吵到艾斯进门,毕竟​回自己家如果爬窗的话还是有些奇怪。

然后门就那么开了…

仔细想想,每次萨博在,都是萨博锁的门。

嗯…他们也不在中心,也没什么人经过,锁不锁门都无所谓…

但是,艾斯!这样太危险啦!​

看来我还是得每天回来陪你,这能行吗,夜不闭户的…​

萨博进了门,转身锁好。

仔细洗漱了一下,就进了房间,躺在四仰八叉的艾斯旁打算睡了。

“萨博吗”艾斯还没睡醒的黏糊嗓音在萨博耳边响了起来。

“抱歉,吵到你了”

“啊,没事,我以为进贼了”

“家里进贼了,你就这个反应!??”

萨博惊到坐起身来。

“嗯,是你又不是贼,晚安,睡了”

艾斯转了个身背对萨博,又睡过去了。

嗯…明天和他好好谈谈了!

总参谋长考虑的东西总是特别多,比如进贼了?劫财?或者劫色?或者暴徒?

虽然艾斯很强,但是强不过参谋长的脑内剧场。

不过现在,萨博还是躺下从背后搂着艾斯也去睡了。

练拳练的不错啊,抱着舒服。真努力啊艾斯,你会离开这里的,回到伟大航路上的,我陪着你。

啊~啊~工作了一天能量补充中~

“晚安艾斯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