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堡不要肉的Fi鸭

你嘴角向下的样子像个老头子

*日常向,甜饼一个

*请勿上升!

*堂良堂无差,反正拉手都莫得


小周同志下班是跑着下的,脱大褂也是以秒记的,坐下呢再快点指不定都超光速了。

​“孟哥,你今儿在台上笑场好几次诶?”

九良​作势掰着手指,耷拉着眉毛说道。一边偷偷瞟还在脱大褂的孟先生,头发都被手绢子压的一棱一棱的,一边挪着屁股给孟哥腾了个地。

“哼,指不定该怨谁呢!”​

孟​先生噘着嘴往那椅子一坐,“唉,再给挪挪!咯屁股!”

“哟,先生,我可没笑场呢”​

小周又给大概挪了一厘米吧,他感觉自己的屁屁需要这么大的空间,不可以挤压它的生存环境。

“你老憋着逗我笑干嘛!!”​

孟先生下半身被卡住,只留一个可自由活动的,炸了毛的脑袋,盯着小周同志,沉着嘴角,瞪着眼睛。


这样子可不活生生一老头子嘛…小周心里这么想。

小周立刻正正神,告诉自己孟哥是最好看的相声演员,怎么能像老爷爷!

再一抬眸:呦呵,还真是像哈!


“你说话呀!光看我干啥!”

孟哥企图转身质问,奈何周宝宝的肉呢是很听周宝宝话的,给人卡得死死的。

“孟哥,那我不是想看你笑了嘛!再说了来小园子的姑娘们都是咱亲生的,她们不会说出去的”

这话简直丧良心!孟哥回想着姑娘们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和丧心病狂的笑声…不由得一哆嗦…

“废话!她们都录好了视频发出去!”

成熟稳重的小周看着只用表情撒泼的孟老爷爷。

小周的眉毛实在是没忍住好奇得挑了起来,

“孟哥,有没人说过你嘴角向下的样子像极了老爷爷”

“啊?有吗?”

当事人掏出手机对着黑屏左照右照,然后眨了眨眼,一个坏心思从眯着的眼角跑了出来。

“还行啊,那毕竟岁数在这了,都能当你爸了,是叭,周宝宝?”

“诶诶,好嘞爸爸”

小周从眉毛直接接收了这个三旬老汉的小心思,他明白让孟哥占点便宜,他搁台上逗他的事就算过去了。

你看你看,当事人立马笑的不见眉不见眼得。

小周伸手顺顺孟哥的头发,把坚挺的棱棱平一下。

“孟哥,你看看几点了”

“我看看…7点半超了”

“饿了,吃饭去,再不吃饿瘦了,饿垮咯,饿没咯!”

小周起身,拍拍屁股,顺手还把孟哥拽了起来。


小周胡乱穿上外套,拿着帽子,就等孟哥了。

孟哥拉上外套的拉链,还低着眸子帽子的两根带各记了个结。

小周看着孟哥整理头发,拿上帽子…

“孟哥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突然觉得你要是老爷爷,那估计也是顶好看的。”

“就非得让你孟哥步入老年呗”

孟先生笑了,笑的也是顶好看。

“不过这话倒是不坏,走吧走吧,爸爸带你吃饭!给我周宝宝饿坏了!”

“好嘞~”

​孟先生还沉浸在占了便宜的快乐之中,还念叨呢要给周宝宝吃大份的!


孟孟钱包:啧…我咋跟了这傻瓜呢!得,我又得出血咯!

评论

热度(22)